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人生轉轉轉

最近我過的超級快樂的,這學期我換了一個新單位工作,雖然忙碌,但卻忙的很開心,心念真的很重要,我覺得新加的工作是我願意做的工作,也有成就感,不論無薪加班我也很高興。這週幫忙學校辦教職員一日遊活動,沒想到報名參與的人數超出我的想像286人次,真是我的大挑戰,我要安排七部遊覽車,打點所有的吃喝玩樂的景點,大家都說我的行程規劃的很棒,回來的同仁每個人都是稱讚不已,真的開心極了。辦活動很多細節要連絡,深怕沒辦好,很多好同事都願意協助這個活動,遇到很多貴人相助,真的開心極了,現在我真的相信,不計較的付出會得到好人緣,這個月人氣指數飆高。另一件事,要分享的是我暑假辛苦寫的環保教案,入選了全國前十四名,現在正在網路票選,一堆同事及學生正在幫我加持中,其實,真正公佈成績的結果是十一月十日,我當然希望我能獲得前三名,除了獎金之外,是另一種成就,原來我是有能力的且有影響力的人,超開心的*_*與你分享囉~也一直期待你平安快樂 (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相見,我會好好謝謝你的,記得回台灣要找我,相逢自是有緣人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